2011年10月30日 星期日

又是一次


逼近的,蒞臨的,又是一次了
無奈的,抉擇的,又是向左還是向右了

我愛上這一份責任,無知的時候還想要過當成養活自己的職業
但是有過烙下那一絲絲的痕跡後,還是得因緣的具足,不強求。
略懂了歷史,開闊我對現實的視野

我愛上這一種責任,因為沒有盈利,沒有利益,沒有現實版的可恨
因為大家都是忠於那一份的真誠,那一份熱愛,那一份積極,那一份付出,那一份無畏的奉獻
但是現實又帶我到另一個階段,這一份責任其實並非的那麼完美
是不是末法,問題怎樣都躲不了,你我就是那麼的墮落
是不是人心,慾望的作怪躲不了,你我就是般爾虞我詐
這一段是不是要我認清真相,覺察那一面的真實,現實比我上了那殘酷的一面

走到這裡會否的如此,大人般的執著,抹殺了無形中的慧命
平凡的我們,愚癡都不斷左右我們的抉擇,你們到底要怎樣
是另一階段的考驗?還是末法,人心的問題??我不斷問
怎麼大家都是在做無畏付出的事,怎麼又加含了名利存在??
怎麼大家都是無畏的付出,怎麼又在你我間開始了分歧??

還記得大家說過要一起走嗎??
我想大家也許在往前走的當兒,忘了曾經的承諾。
是不是承諾可以因為歲月的殘酷,而有所的含糊,最後遺忘。
一起走到終點的承諾,就如雲煙般而散了

期待      團圓

塔斯筆
30-10-2011          165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