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7日 星期五

是不是




此刻就有些脫離原先自己的感覺
但是現實告訴我,此刻的自己該是如實的你,該走的路
還是人就是因為缺少而珍惜
離別而想念,還是離別而淡忘

是不是路可以一個人走,還是得有人相伴
現實告訴我是因人而異,而我?
有過一個愛我的人曾經告訴過我,妳我皆是同類的一群,『我們都會遲婚』
第一感覺我就贊成了,但是這一個論點我自己深思了很久
很想告訴那位在地球另一端的妳,深思後的我只會慢慢地逼近贊成妳所說的

是不是我們都在同一個現實
是不是我們的想法都一陣線
是不是我們的崗位而是如此

是不是孤單了才尋覓,還是想認定那一個她
現實的我愛情何物?老實說此刻的我真的有了自己的嚮往,但是不承諾永恆不變,畢竟所過的烙印還不夠深刻,不夠歷練
親情,愛情,友情等等的親,對我來說都有變數,只是深刻有差而已
我會不執著的放棄
但是會更確定珍惜所擁有的,不錯過所有的過眼雲煙

是不是深信路最終還是得自己走
是不是這樣我會隨緣看待每個她
是不是孤單是我們每個人的末路



是不是我們都會有疑問
是不是每個都得有抉擇
是不是都一樣會有疑惑
是不是彼此都缺乏覺察
是不是我們愛上是不是
是不是以愛上自問自答
是不是的背後都有答案

那是『是』,還是『不是』
還是有時是『是』,有時是『不是』
更是不是每一個都有『是』還是『不是』

就中道嘛

塔斯筆
07-10-2011 220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