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日 星期一

農曆這一天

其實這一天的到來,漸漸的讓我覺得有些的害怕現實了
是老了?還是只是記錄水月流逝的痕跡罷了
不管怎樣
這一天依然的得接受,但是我都愛默默,自己的享受

這一天的蒞臨,其實自己並沒有太大的期待
也許近幾年來都沒有沒家人一起過,(其實還有很多的節日都錯過和家人渡過了)
是大了吧!
才曉得,更是深深的體會『回家』就是一種幸福
倒數回家的日子也歷歷在目

有人回答過我生日這一天,肯定少不了蛋糕,生日歌,慶祝會,吃大餐等
免不了,也許是如今的社會趨勢

我,
不曉得,也許有過了微微的歷練,這一天不算什麼
更是也許從小夢寐以求的願望,如今只能望塵莫及了吧

這一次的曉得,並不是自己的記憶好,而是有我媽的提醒
也許自己都一直在忙,她一個人都在背後的守候,也是我最強的後盾
一個守寡的女人,開始思念自己的兒子了吧!
落地在另一方的兒子,也在誕辰這一天收到您那帶有些淒涼的祝福
深深的體會,我們很久都沒有為彼此慶生了
因緣不具足吧,但是我真的期待

真的感激您,

對我那無畏的照顧,無畏的付出
對於我的堅持,您都默默的幫我補琢
對於我的過錯,您只會藏在心底
對於我的碰壁,您會提供我最恰當的避風港
對於我的不爭氣,您都會一笑而過,對我說道盡力就好
對於我認為是對的,您都會全力盡力的給予配合
對於給您的禮物,我不知道怎樣的最好,
就在我偷偷的給自己送上『生日快樂』的祝福前
第一次信息您,

愛你,媽咪


塔斯筆
03-10-2011          184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