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7日 星期一

我們的愛還沒有名字

妳說過有時候的愛,可以不是一定要愛情
因為天時,地利和人和的約束,我們都抉擇了低頭
天時,我們遲些的遇見妳我
地利,我們似乎不是一南一北的處境,就是一東一西的妳我
人和,有時候緣分就是那麼的弄人

忽忘,妳是我那杯茶
妳更是曉得,我們最終還是得向現實低頭
我們之間似乎不會因為那滴答的流逝,而有所的淡化
就在彼此的空隙,都想能有這妳我而填滿

話題,我們沒有盡頭
妳的聲音,是我惦念的
信息,我們不常互傳。電話,我們很少連接上
但是,也許就是心連心

有人逼着我過,強逼得知我的答案
我毅然堅決,『此刻真的沒什麼,但是未來我真的不敢否定』
因為我相信因緣的具足,和我們不可思議的力量

我期待

毅然的期待



那個名字? 不還不知怎麼填鴨上

那份愛? 不曉得怎麼擬定

是不是一定要有名字,才是所謂的歸宿

但是我愛上隨行,更不是隨便



我真的期待,我們那份愛的名字
等待


塔斯筆
17-10-2011 182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