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5日 星期三

性別•男人女人



大二了,很多功課都該自己選題目,抉擇自己有興趣的區塊去發展

社會學,很廣,很大
你問我,將來有什麼用的哦?
老實說目前為止,我都還沒真正的曉得
但是
告訴你,我已經慢慢地逼近答案。
等待吧!期待公佈答案的到來

回歸主題怎麼是性別?
其實也是我們社會學的一小區塊,更是我迷惘進了大學後才察覺這是我要的
第三個學期了,
有些題目是自己的抉擇,有些更是命運的安排
我這學期離不開的報告題目,就是男人女人

也許會驚訝,怎麼社會學?怎麼男人?怎麼女人?
很簡單,一個社會就由人而造成的,在還沒有分別膚色的時候,我們是最先分別是男的?還是女的?
所以我就開始往了男女平等的邊緣路線前往
你說是我愛的嗎?
我只能說是因緣讓我慢慢逼近她,更是我不曾的期待

老師說這一開始,其實是由我一個女副教授提取我的興趣的
此刻還慢感激她的

大三得準備個人的畢業報告,主題要自己抉擇
而我
目前先慢慢體會社會學,再抉擇咯~
男人,女人,還是變性人(目前是這樣)
我來咯


塔斯筆
05-10-2011 192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