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2日 星期六

原則與理智的糾結


怎麼會有再一次的糾結
妳都說我愛說謊言,我般的承諾,妳已習慣漫不經心的听就而過
老實說每一次的承諾,我真的都有放在心上
只是
每一次都是臨角的那一刻,那一個『道』又在提醒了我
呼喚我,阻止我

最後都是理性的呼喚嗎?還是我都愛上被感性所俘虜
每一次對妳的那一切切的計劃,
似乎每一次都是理性打勝了戰,要我拋下感性

我真的想瘋狂的一次
但是每一次的動機都讓我打消了念頭
因為我要的不只有這樣
因為理性要我看清現實
我真的想隨心所欲的一次
但是是不是每一次的我都害怕失敗,還是,還是有再多的還是

這一次的瘋狂我真的認真考錄過,每一次的想法我都有實際的行動
但是我還是得向現實低頭
是妳,是妳
都是妳,讓我每一次對於自己的原則和想法有所的糾結
古人說,『君子不奪人所好』我想違背
因為我真的想過要為自己堅持,就只有那麼的一次
但是有是『道』拉了我一把


這是緣,理性告訴我
我期待
真的期待

就妳真的讓我糾了結


塔斯筆

22-10-2011 182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