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6日 星期日

想家

不是第一出離遠門,但是來此地對未來自己的提升
怎麼覺得就是那麼的不捨
不捨離開,倒數回家的日子

我曾到過更遠的那一方,但是就是沒有過那麼的思鄉
也許那裡是我再一班的親人,有種回家的感覺
也許那裡是我嚮往所選之處,總是能與道相逢
也許就有很多的也許
但是那裡去了有好幾次,是我所屬之處吧
但是我不會以往所紮根之處

此刻,這裡非我如此的嚮往
是不是有利益的間隔,似乎有很多的同音一樣與我有共同所想
還是,還是
來了總期待回去的日子
會思鄉會否原定的日子太遠了?這會否是個原因
會否這裡就是得自己自立?更是個原因

毅然得撐下去,因為我是我
撐下去,理想是不是會實現?我不曉得,但是我相信,是提升自己的時候
撐下去,是不是未來會不錯?我不曉得,但是我深信,會讓我入社會的門檻有更好的價值

每一次的不如自己,我會看看他人
如果他人都能了,我深信我一樣有這一個能力
我要走下去

愛我的你們,想我的你們,念我的你們
我們彼此的自我增值,期待再一次的相見,你我有所成
為未來編制的更好

倒數吧!
我們相見,我回家的日子就不遠
等我

塔斯筆
16-10-2011 182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