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4日 星期一

給自己


每一天的這一天我也會等待信息的祝福,但是期待是真誠的

對我來說這一天不需要特別的過,有人說21歲要隆重的過
老實說,我沒有這樣想過
這一天的到來是我深思自己存在的價值,所烙印的是否就這麼如此

我想要這一天的平凡,慢慢體會渡過
這只不過證明我曾經所謂的烙下,似乎歲月般的提醒自己走到了哪裡

一路上,真的是個痕跡的烙下
有時候會對自己的曾經 傻笑
有時候會對自己的以往 自豪
有時候會對自己的過去 慚愧
有時候會對自己的以前 留下了淚水

那時候的一切切如雲煙般的散去,但是烙下的依然烙下
是為今日的自己,琢磨那時的自己

更是在今天,深思曾經對我有所期待的人
看看如此的自己,已經走到了那裡
他們那無私的對我付出,如今的自己有過了怎樣的烙下
自己曾經就不認為能有怎樣的能力,讓你們那無私的給予
不要浪費他人的精神支柱,要走得高,走得遠,更是要走得正

這一天我都不想愉快的渡過
是我不滿足,是我不知足,但是我要的自己還真的很遠
至那時以來,走到這裡,每一年的今天,
我都是流淚,慚愧的過

我愛所有愛我的,更是愛所有我愛的

安翔頂禮

24-10-2011 180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