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日 星期六

疲憊

剛剛渡過玩我人生中最長一次的假日
不短 – 四個月
真的是一剎那的流逝

四個月裡頭,沒有工作,沒有收入,沒有規律
但是我愛上當時的生活,就是那麼的隨性

活動,一個個的連接上
挑戰,一樣樣的迎面來
學習,一頁頁的充實我
體驗,一樣樣的磨練我
自醒,一次次的震撼我
日子,不斷斷的流逝掉

不似與我其他的同學,很多都忙工作,忙賺錢,還是在溫室裡享受遠離世俗的曙光
我溺愛上每一次的不規律

我的假日沒有計劃,而是每一次的不斷變化,都讓我忙亂了

此刻,結束了
回歸我原來的崗位,規律自己的生活
看看書籍,上上課堂,做做功課,包包港劇,遊遊臉書,寫寫文字
回到學生的正常生活

你問我我都在忙生麼?有錢的嗎?

我會回答:

所做的都是免費的,錢只是世俗的創造,不是我所追求的

錢,我相信不可思議的力量,這一份任務,不會讓你餓死,但是只會讓你溫飽

累,真的很累

但是,我就是這樣的溺愛

正法
再疲憊也要定您,

而我
先得增值我自己。

文字,我回來了

筆於 塔斯
01-10-2011 180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