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9日 星期日



假日一天天的過,每一天都不缺一個重複性的主軸
就是‘吃’
就是讓自己吃好一些,豐富些
就比起平凡的那幾天來得較有些得點綴

大學生活的節奏比較慢,也許自己的蠻不在乎就過得較清閒
所以每一天不缺想的問題就是想‘吃’

美食是每個人都抵擋不了的誘惑,但是各自都有明確的底線
我的明確底線是素食
只要是素食我就愛,但是也得是熟食啦

在到處的搖逛當兒,我就是會特別留意素食的美食存在,就畢竟在我們這還不算是主流
所以選擇也有點限制
但是這不抵擋我對它的堅持

你問我,為什麼要吃素
我只能說很大的原因就來自於宗教咯~
所以我愛我所選
很多的你我也一樣,回到各自的家鄉,想吃的時候,都想找回那屬於我們的味道
食物,範圍僅限於素食
愛死你們了~~


塔斯筆
09-10-2011 191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