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4日 星期二

四天積極,三天休息

這學期的開始,我的生活就是如此
一星期上課的時間就只有那四天,而其餘的三天就是我歇息的時候了
日子一天天的流逝,還真的截流不了

每一天的重複,生活就是那麼規律
此時此刻就是我提升自己能力的時候
閱讀的時間多了
步行的時間有了
寫作的時間多了
省思的時間長了
自我的時間有了

生活,就是要多樣化
此刻的腳步慢了,簡單了,易解了,飲食更是平淡
這樣的生活,我真的嚮往(如果環境素質可以再提升等)

外頭的爾虞我詐,真的要有些的時候,理清認清自己
尋覓那最深處的自己
深思有過最深的烙下

再一次的充電中,目前的追求
期待我的步入咯

塔斯筆
04-10-2011 203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