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3日 星期日

今天的屬於



我們似乎來得第一次的積極討論
討論那不是不可能的瘋狂事蹟,渡過我的那一天
也許妳認為的不可能,我更是認為不曾有那麼的深思過
實際的那一天,是我止步了
還是妳對了,彼此認為的不可能,我自己躲入了隧道

但是那麼一次的隨談,我還真的放在心上
還是妳一笑對我再一次的承諾,是種 激將法
是嗎?

一整夜雨給我的洗禮,是要糊了我的前進
還是要我重整自己
冷冷的天氣似乎和我的瘋狂日記,有了很大的對比
上衣的穿上,更期待妳來個擁抱
會不會你是否的一樣

向了右走,謝絕了感性的自己,那今天該是怎樣的屬於
理性與感性般的糾結,結果了今天,也許妳就是有這樣的能力讓我給推了翻
還是我自己的不夠堅決,總在現實抬不起頭
是不是時間的玩弄
還是我自己的愚癡執著

今天不是我所該的屬於,但是似乎給了時間俘虜
繼續走下去吧
看看我們又能走到哪裡,會有過怎樣的烙印
然而好的東西,自然會有人很相同去
繼續 繼續
往前進


塔斯筆

23-10-2011 182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