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3日 星期二

小綿羊Wespar的后記


終于得到了,真的要感謝我的三舅
三舅他的想法是在他兄弟姐妹檔中最特別的,他愛跑步,愛古董
他不計較慷慨地把給我的‘小綿羊’重新的整修后就送了給我這‘大野狼’騎了
我真的很感激他
排除万難就想要把它給我用,我還是有個問號
為什麽他就有三個兒子就不把它讓給他們用呢??
是他們不喜歡,還是等等的原因..........
真的要得到它后,我真的有莫名的開心
但是有了它,我也得開始學些要如何對待它的方法因爲它和一般的都不一樣
更不是我想象的那麽簡單
還有很多的我還得學,還得适應
但是在此刻得到真的就還差那一點點咯
因爲心情就很不相稱。
心中還是感恩,感謝咯!三舅

筆于安翔

1 則留言:

  1. wah lao...vespa...
    but i will choose for a ke70 after full restore body and chasis,with 4age,deepdish rims,adjustable and whack it low...then chun liao... :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