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7日 星期日

決擇

人生就這麽多的決擇,該往左;該往右都一直不停的在我們人生道路中出現。一個決擇真的得要足夠的智慧去探討,去深思,去判斷,去顧慮已便有著更好的方法來達成雙贏還是最完美的劇面。錢,一個友情能經得起這個考驗嗎?很多人的囘答是說到真正的友誼是万芳檔不了的但是這就是真理嗎?我不知道答案但是我曉得錢是有著大部分在娑婆世界裏憂愁煩惱的原頭。人類可以因爲錢而六親不認,因爲錢而出賣自己的人格更是身軀,因爲錢做出傷天害理的事,因爲錢就可以把身子擺在一邊;錢啊!你的出現真的是弊多於利,你真的太可怕了。有時真的不想幫個朋友但就是自己的能力並非是無量的啊......
她,真的有這樣的能力嗎?為什麽她的一封信息就能左右我原本的生活習慣的呢??我真的有一時的沖動要因她而改變但是理智的我還是堅持下來。你問我有真得有后悔我最終的決定嗎?我真的不知如何囘答對於我的決擇。安翔,你也有今天啊!他人都認爲你是個做事果瀟灑的人,還談上所謂個人的對愛情的愛情觀,終于你的内心深處真的並非如此。真的還得學習,經歷然而成長啊!不能在原地踏步滿足自己了啊!我真的真的就想先把書念好,一切的一就能再待續嗎??我怕不能達到目標而又把自己給累坏。人就是因爲這些的無名而讓我們活得煩惱啊!西方極樂淨土就我真可以的話就万言放下因爲我知道阿彌陀佛的事業我來做而阿彌托佛無亮光無量壽無量的智慧做我那微不足道的事。
后學安翔筆04/06/0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