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6日 星期二

放下啦,就該念佛啊!

爸,這幾天的逆轉來新的病房后真的讓我感到你牽挂的還有很多(因爲我爸沒得救了就轉到特殊的癌症病房去)
我真的不明白,錢真的是那麽重要嗎?學佛后的我就把錢真的看得很開,不會為錢而煩惱,不會為錢而執著。
您呢?錢就是所有嗎??不解
現在您要我接管您的生意,檔個小老板。
真的就不是我不想,其實是這時機真的來的不時候。我還在求學中,您讓我真的覺得是否我就真的要放棄學業因爲我還是有想把書念好的理想。而不想在未來的現在來怨你但我又怕書又讀不好,放棄了你留給我的江山。我真的很難做,是否該往哪方向走呢??讀書?還是就檔小老闆呢??
無奈...真無奈!!無頭緒?!
爸,為了你就讓我有真正的決定,明確了,好讓我就只專就一罷了。讀書,就讀書,努力的讀書,讓家人都能與我為榮!讓我的生活有保障!讓我所想要普渡的眾生能對我說的真理有所信心有所一定的力量。這就是我對學業,對文憑所存有的希望。
一切切都是空的了,都是假的,都是不永久的,都是會消滅的。唯有到西方淨土后,一切才是真的,永恒無量的。
您該不想了,不理了,該放下了...
念佛啦!
后學安翔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