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7日 星期日

微脆的生命

生命就在呼吸間
金錢上富有的,窮的還是平凡的;其實每一刻的生命就在那不起眼的呼與吸之間。真的很無奈,生命就那麽的掌控上,不知下一刻面前的路是怎樣的?所以佛家有說到要‘活在檔下,把握檔下,享受檔下。’,生活既能充實又不會有‘早知道’的心態因爲我們的生活是沒有U-TURN的。
看這你,我真的很無,你已到一定得需要儀器來維持你的生命。我真的怕了,雖然我常說我已等了兩年;我已隨時的在准備中但是現實上並非如此,我真的很害怕面臨那一刻的到來。我現在都害怕了手機的來電因爲太怕面對慘酷的現實,有人告訴我他晚上真的很難受也勸我們有人留下陪他而我只能無措的不只何以會答。我是自私嗎?自已為中心嗎?但是把角色對換的話,我真的不已囘答,只能說父母你們真的太偉大了。我也只能做的也是把我那一絲絲所累集的功德都給于你。
現在你所求的不再是病好而是有智慧的請求能到西方淨土檔無壽命后,真的我們得囘家了,那才是無量的一切切所歸于我們的。
真的,真的,太苦了,我們都得回家了;不再莫糊,不在驄明,不再無奈,不在害怕唯有定下心來念佛咯!死不改心動搖.......
后學安翔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