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7日 星期三

家?

從16/06/2009開始就覺得我原來的我根本就沒有個避風雨的地方
真的,我對它真的就再也沒有那種感覺了
看這天花板,真的怎樣就沒有那種的感覺
很無奈,從前的我真的把它在我心目中是個避風港,我就覺得我真的很需要它
有了它,它會讓我充電然後再到外頭打拼
已前的它真的很溫馨,就是屬於我的,是我
但是一切都已破滅了,是我醒了嗎?還是我已模糊了?
不了?
我就沒有那做任何決定的權力,還是就我已前真的想太多了,認爲一切的事就是那麽的理所檔然。
錯了?
我原來錯了19年,我就根本在惘想,活在自己的世界裏頭,想自己所想的就是完美的
冷了?
就對它沒有任何的親切,此刻讓我真的感到很陌生,就真的很有距離的感覺

對於小小的決定,對於您而微不足道的幫忙,對於一個小小心霊的期待
真的,真的就不能網開一面嗎?
就真的不能過了那所謂你自己的那一関嗎?
真的就很為難嗎?
過不了別人的眼光的那一関嗎?
就真的是最後一次的請求了,就真的不能嗎?
跟本就沒有能讓我心服口服的借口,你就只以法律上的權力,做出任何的反對
真的不服,我真的不服...

就渺小,無能,此刻對你真的再也沒有從前的感覺了
冷了,無奈了,都是我多想了那麽多年
家.......無言,就真的無言..............
后學安翔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