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8日 星期四

2009年最後的父親節??

父親節??
這節日其實在我以前的想法中,它是個商業裏頭用來摸財的節日
但是現在此時此刻的我對於這問題開始有著多方面的着想
它也許是個讓我們子女盡孝的日子??
它也許是個讓我們以一家人又借口團聚的日子??
它也許是讓我們做子女的有著機會把隱藏在心裏已久的事說開來??
它也許還有更多的也許............

今年的父親節又怎麽過呢...
去餐館聚餐?
在家裏頭一快兒吃頓好的??
買份禮物送給爸爸?
寫張父親節卡?向爸說聲‘我愛你’?
根爸爸按摩??

我今年真的慌了,慌到忘了什麽是父親節?幾時父親節?怎樣慶祝父親節??
我真的亂了,亂了
回想檔天我就在毉院,在PCU(簡解為等死樓因爲那裏的病人就無法毉治了),陪這我爸,照顧他
幫他換衣物,抹身,喂他吃喝,跟他按摩,除理他的一切切
無奈的看這他很難的呼...吸...
滿足他要我為他做的一切(但也要合情,合理,合法[就佛法和法律])
這就是我能辦到的...
這就是我的父親節...
無奈的父親節...
無措塔斯的父親節...
也許就是我最後一次的父親節......
西方極樂見

筆于后學安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