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2日 星期一

我該滿你那願嗎??

真的,我是否做了真確的決定...
我看這你真的不敢叫你,因爲我真的很怕因爲看見你醒來后你就沒有你剛睡時那麽安詳的樣子
我怕吵到你,打擾到你
你醒來后你一直吵我說你要回家,而我也知道是毉生批准你的
你很激動,一直求我要我帶你回
你還用死來危脅我來要我帶你回家
你很無奈很痛苦的樣子,我真的明白

但是你真的要回家??
你家就只有你一個人住,你行嗎??現在的你要說兩句話都不是件容易的事。你真的要回家嗎??
你就可以讓我們歇下氣好嗎?因爲我們並不是你想象的無所是事...
你一個人在家真的行嗎?我和妹都有我們自己的課業要忙....你一個人真的行?
我真的對你的能力有所保留....

你的神志已不清了
你也許真的不知道你在做什麽,在想什麽...
你的決定真的是你所想的嗎?
你凝視這我?你告訴我你很痛苦,很無助,很無奈
我真的知道,我真的了解
但我就能做什麽??我真的空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