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0日 星期六

獻給堅強面對生命的人

張芸京--[是否你曾偷偷的哭]
這首歌是我今天無意閒聼到的一首歌,真的就讓我很有感覺也讓我的眼眶都積滿了淚水
是我太感性了,真的太貼切現在的我,很感動
這首歌是獻給勇敢堅持而永不放棄,咬緊牙關都要撐下去的人
雖然就在逆境,怎麽得不如意,無奈,一切的一切都得撐下去
就為了你愛的人,愛你的人,你珍惜的人,關心你的人,還有需要你的人,就那麽的挨過去
但是有時真的我們也是平凡的人,有血,有肉,有感情的人
我們會想依靠,要個肩膀,會發洩,更會偷偷的流淚
歌詞裏頭有這麽一句:
是否妳曾偷偷的哭 偷偷的在哭 寧願自己苦 寧願自己聽 ’-堅強的我們不能讓自己倒下去因爲我們知道還有很多很多的事要我們去做去決定,真的不能倒.....

我想告訴妳 妳洶湧的淚水 已經將我的心都搗碎 我悄悄的走 妳該哭個夠 這是唯一可以放肆的時候這是唯一可以放肆的時候 ’-真的看到你的淚水,我真的很無措。鋻強的人流下的淚水,不是他認輸,是他真的很無奈現實的殘酷,該休息了,盡力了,該放下了.....

雪公太老恩師有講過這麽一句:
困難越大,功德越大。’就把身子檔成法器,為眾生,為社會,無悔無怨的付出。再大的困難就是制造一個讓我們有機會做功德給于自己,給于一切切的眾生。
加油吧,堅強的你我!!

筆于后學安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