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9日 星期二

聚于囯民服務的朋友


朋友,有你們的到來好讓我這一次的假期充實了很多。
看見你們的第一眼,我有這無比的興奮,開心到不知所措有如在檔兵時的那種的自在,就感到那種有失已久的感覺。很懷念,很溫馨,很不一樣。
雖然這一次我們聚在一起的人數不是很齊但是就能讓我很滿足了,因爲我很珍惜我們之間的緣分,好不容易又能聚在一起而又不知道在何時何日有那重逢的機緣。

其實我們剛起程的那一刻說要到A'Famosa Water World時,我真的有一些些的不願意。為了好不容易聚在一起的朋友就去咯。但是一切的一切並非我想象的不如意而是很享受,就和小時后去的時候的感覺有差,就真的好玩。期間讓我真的很難忘,漂浮在空中的刺激,真的刺激到爆。看到彩虹怕水的樣子,現在想起就想偷笑還有檔我玩每一項刺激游戯的那份勇氣的原頭,是檔我看肥子玩時就激勵我自己而厭蓋我那份的無奈和害怕。
其實,讓我感覺非常對不起你們遠道而來的地方是,我們就一直都呆在車子上。咳...都是工共假期的錯,政府按排路綫的不妥善,但到最后還是得要我們做選擇呀。所以下一次的到來就別選假日咯!那旅途會更順暢些.....

從水上樂園玩后,我們就立刻到我們的下個目的地‘雞場街’。但老實說,檔時的我們都超累了都只想立刻把肚子給填滿。過後還是塞車然後就好不容易的完成我們的一天。就期間我們也有些安排不當的地方但就有些朋友的協助讓我們安然的渡過每一次的問題。然而囘到家后,就真的很累是真的超累的,休息片刻就要開始明天的最後一天。

第二天早上的相聚,讓我又期待又不捨就到小飯中心去解決我們的早餐。讓我敢到遺憾的是沒機會讓你們的到來能嘗到馬六甲最道地的娘惹糕點和海南雞飯就真的對不起咯彩虹聼說你還蠻想嘗娘惹的糕點的,真的不好意思,還沒盡完地主的責任。

最後一天的旅遊目地就到這‘旋轉塔’去,雖然和第一次坐的時間就沒差多遠但是就感到格外有這不一樣的感覺。應該是和你們一起而有差吧!!你們要離開的時間越來越的靠近,我並沒有感到很不捨因爲我相信我們的友誼不是那麽的微脆,直覺告訴我說于我們的重逢不會很遙遠,就在眼前的感覺,而我們之間的友誼不會因距離會有所差別。

過後我們就到斯田他媽開的蛋撻店,去聊聊,談談我們那檔兵時的愉快時光。真的很回味!!
你們的離別后,我就收到人生的第一張saman真的很無奈,但也得接受。

第二天就真的太邪了,忙了整個早上就才要跟Jason和Alan出遊的最後一天,還沒半路,我爸病撥電來説毉生就說我爸已非常的緊急了,檔時的那片刻我真的慌了,那知到維迪的車子又坏了,而我只好跑到毉院去,就幸好有那路人的協助,我真的很感謝他?!我最終都趕上就現在真的就唯有求往西方極樂淨土咯!還有個遺憾就是沒能送Jason和Alan的最後一程囘到Kluang.

筆與后學安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