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1日 星期四

爸!要拼往生咯...

爸,您今天固然的不一樣而讓我真的就有莫名的興奮,開心。
您今天真的讓我覺得您真的,真的放下了,放下了一切切就往阿彌陀佛的西方淨土去而等待這我們一起到那兒相聚。
您今天特別的奇怪,
您要我幫你買新的球鞋,而指定要Nike的,要白色與藍色的。
您要我幫你從你家裏頭(因爲我爸沒和我一起住)拿你最愛的灰色格子的T-shirt。
您問我成果園彌陀村的万緣井在那裏?我告訴你就在成果園大門前的左手邊,裏頭有著我們蓮友的骨灰像是義燕師姐的父親的骨灰也在裏頭。
您問我佛光是什麽顏色的?我囘答你說到通常都是黃色的而阿彌陀佛就是無量光,無量壽佛。阿彌陀佛也時時刻刻的普照我們但我們看不到是因爲我們都有著無量的無名煩惱給煙蓋了。其怪的是您卻告訴我您看到黃色的佛光。
爸,
學佛后的我,看到你和我一起念佛,一起合十迴向是我多麽心慰的一件事。
您要記得您不是死,您是真的了生脫死,脫離那生生世世不斷的生死輪回。
您要記得您並非一個人,您只事先到那兒然後再等到我們一塊兒到那兒回合而姑媽和姑丈都已到那兒等你和我們了。
您往生后就不會像先在一樣那麽的痛苦,那麽的煎熬,那麽的苦惱,那麽的無助因爲西方極樂世界就是讓我們去了后就非常極樂無憂,無煩惱的地方。
爸,我真的愛你,真的愛你所以我要你往生到西方極樂淨土去因爲那裏才是我們永遠永遠相聚而不會有別離的時刻的地方。

不孝子,不配學佛,假學佛和學佛給他人看的后學安翔
(如有大德們讀到此文章就幫我爸念句‘阿彌陀佛’聖號,迴向給他(張漢湧)以能助他往生西方淨土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