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1日 星期一

不可能自己走

21-03-2011 2210

最近似乎走來有點的含糊,所烙印的,和以往有差。有著走下坡的的感覺
少了份衝力,會否習慣上上散漫的日子
少了份覺察,環境似乎有了改變;而自己感到的是無所謂
缺了份積極,會否周圍告訴我;一切都會是順其自然的
缺了份覺醒,一直尋覓著自己的問題;但是還是發覺不了問題的所在
是認為路都是自己走的嗎?
是曉得路不可能自己走的。 但是… 現實…

最近,會否缺了份親和力? 都有著不在乎,灑脫
近來都告訴自己得提升了,得謙虛,得積極,得精進了
但是,這一切切都似乎離我很遠,有倒退走的感覺
是因為自己是凡夫,缺乏了環境,給環境給打敗了

無奈,
就是這樣嗎?以往的好談闊論,換成現在的陌生人
你我是不懂表達自己嗎?慢慢遠離是你的抉擇
你的存在我依然不在乎,我在乎的是友情是真的烙印過
我知道,那是真的。

有點亂,
含糊的自己,竟然深思此刻會否是自己要的?
開始了迷失,還是害怕著未知的那條路
自己該得學會怎樣逆來順受,還是講得容易,現實?不敢想…

無措,
下一步,下下一步,那此刻呢?
有時候自己很像鴕鳥,愛逃避,不敢面對
還帶著躲在被窩就能順其自然的想法…
那是怎樣的自己?

自己走,毅然不可能
怎麼走,是不是走了後才知道
走吧~

安翔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