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0日 星期四

彌陀的信物‘舍利子’






真的很不可思議,我爸就不是一個誠懇的佛教徒,對於佛教他根本就很模糊
但我爸他就有個優點,也是影響他一生潦倒的一個主要源頭
我爸他人就很容易對信仰的事物而產生‘信’,以往的他很容易的就對那些的神神鬼鬼相信得一句不漏
他都相信過很多很多的這些所謂的‘信仰’
但是就在我們學習真知真見的佛法后,就有間接中讓他曉得,讓他明白,讓他接觸
而就在我爸臨終前的三個月左右,蓮友們對他那種不離不棄的照顧他,照料他,隨他念佛等
也許這樣的一切切也已對他感到心動,而在他臨終前對佛法就已死心塌地了
在蓮友們9小時多的助念下,我爸終于就以往生到西方極樂世界去了
我們並非空說空談,他以有全身柔軟和有這舍利子的現象
這一切切都有在[佛說無量壽經]裏頭說這往生者的現象
真的就所證明了這一切


舍利子真的是很微妙的東西,在科學上真的就還沒有能證明它的存在
但是科學不能證明的東西就不能否定它的存在
就像科學之父愛因斯坦就說過一句話‘科學是證明佛法所說的’
舍利子是在網生者身上所存獲得,就儅往生者被送進火化爐而在3000多度的高溫焚燒后依然存在的東西
當時我們身子裏頭最堅硬的牙齒大骨頭等都被燒得非常的微脆
但是就在裏頭細心的尋找的話,我們存獲有一些的小石子就非常的堅硬就連鐵錘根本就不能讓它粉粹,又送到沸騰的水裏頭,對他根本就不經任何的動搖
重點是它的形狀也會隨著歲月的流失而有所改變,它會越變越大,越生越多,越變越莊嚴
不能解釋,唯有在佛法上才能證明它的存在
它是佛陀給于我們的信物,證明往生的證據,佛教的不可思議,佛法的真理

末學安翔筆

1 則留言:

  1. heyy be strong...
    rip for ur dad...

    i will still by ur side geh...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