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5日 星期日

最近

身子就好像在衰退中,有種不能适應現在的生活的感覺
真的很難應對此刻的生活形態
做起任何的事來真的就心行不相對,所想的 所要做的很不相印
很不自在,不像我以往的生活,很累...
疲憊的身軀很難復原,相印不了我生活該做那無盡的事,那沉重的責任
世上就好像沒人能了,像是了我的問題我的生活,也就沒人能分享那合適的人
我也曉這不是某人的責任,我們也不能得強求,該是由各自的生活各自所該面對的事物
能尋??難尋...並非不可能的事
深思后很多事也就那麽的理所檔然,它並非是禍而不由自主的硬這過
理所檔然就有它那存在的因果定律,不能否定它,不能對它嘆氣
改變它,享受它,就與它生活...
我亦問;我亦答
怎麽了?累了...
說並非做的那麽容易?!

安翔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