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3日 星期四

爸,蓮池海會見...















我爸今天有這樣的成就並非他一個人的能力,我相信以往生的他也很明白。就因爲有成果念佛會的成立所以我爸也就是其一的受益者。在此我真的很感謝我媽,表哥表姐們,姑姑,堂姐,關心我爸的親朋慼友們,還有一直在關心也很用心的服持我爸的蓮友們。我想這一切切感謝的話我爸也真的很想告訴你們的,現在就由我這做兒子的代勞…

在我懂事以來,我爸給與我們兩兄妹的感覺就不是很親切,也就我們都沒有住在一塊兒所以我們兩兄妹其是還不怎麽的明白我爸的生活。他的風風雨雨,晴天雨天還有所謂的一切切都不會向我們說苦說樂等。就一直到我爸病了后,我還記得那時是2007年6月4日而這時候就已經是大腸癌第三期的了。

從前的我爸對我來説就很模糊,但是就有深刻的印象就他每個禮拜都會帶我們一家大小去玩,特別是愛買玩具給我。而我爸也從不打罵我們兩兄妹,他就會用眼神的交流讓你感到他的不愉快。也許這就是所謂的愛的教育,他也會把一切切的壞人就交給我媽去做。每當他人會問起我爸是怎樣的以個人時??我就會有種傲然的講述我爸那風光的歷史故事。因爲我爸是名商人而是檔時在馬六甲數一數二的汽車裝飾中心的老闆。那一切切的風光,就我和我妹在印象中都沒有享譽過久只能從我媽還有我的親戚朋友的口中所得知,他們都說我爸風光就連當時的甲州首長,甲州縂警長,州議員等都是我爸公司的顧客。而我爸就在當時的瑪琳在也真的是無人不曉。這也許是那個年代的富有的男人們都愛玩車吧!!最後就也許是我爸的管理不當還有種種的原因的讓我爸以關門大吉來結束他的風光生涯。

過後就聼說他經營了很多的生意像是養魚,种榴蓮,到泰國去做生意等最後就以賣水的生意更爲穩當。我爸的人就人緣和口才真的非常棒,我曾陪我爸一塊兒去做賣水的生意,他就從來沒有不成功的説服一個顧客也案例而他的顧客也就以我們的馬來同胞為主。這也是讓我敬佩他的地方。

我爸也是個很愛做善事的一個人。就在我還小的時候,我就記得他曾捐了很多的錢很多的乾糧等給與老人院。也在他做賣水的生意時,他常免費給與回教堂,神廟,還有窮人給于他們免費的水喝。也因爲我和我表姐的關係所以每當成果園彌陀村有任何的活動就會叫他免費的供應水害有水機來讓參與我們活動的蓮友們學生們有清潔的水喝。

受病折磨了兩年多左右,我爸意志力超堅強的他終于不能再撐下去了。檔是的他就以不能自己行走了,在2009年6月7日的晚上他就很堅持的要我把他帶到醫院去。我想當時的他就還想有活這得希望。在醫院的時候。我爸就已不能在進食了,就只能靠渴奶粉來支撐他那唯脆的身子。過了18天左右他突然就很堅持的想回家,我們也很不然的就滿他的願因爲它回家后是一個人住因爲我就也得上學究不可能24小時在他的身邊但他在醫院的話就有著護士的看照而我們就比較的放心。

在其間成果念佛會的蓮友就真的很發心,每天就準備食物給我爸吃,和我爸一快兒念佛,幫忙我去照料我爸真的就很讓人欣慰,有種說不出的感動。我爸就不是他們的親戚,他們交得很深的朋友但他們的那一一的舉動真的就超越那一版的友誼。其間我爸也就給了我很多的考驗,學佛還淺的我曉得也許那是業障德先前但是就不經德發起了瞞怨。但这一切切就讓這不孝的我很不極格的過了関。最後我想我爸就曉得他此刻的肉身就已到達了尾聲了所以就選了一天要我和我的表哥一快兒送他到醫院去。當時的他就高訴我說肚子痛,但我就曉得他不是肚子痛而是不想就在他人的家逝世或不想在沒有人曉得的當下離開人間。就在2007年7月21日當天的淩晨5.20左右我爸就放下了一切切,往阿彌陀佛的大醫院去了。真的是佛菩薩的安排,我爸就選在成果念佛會剛忙完與霹靂州的營對而較空閒的時候往生。真的是如我們所願而這個願就我已求了兩個禮拜等。

在成果念佛會的9小時左右的臨終住念下我爸他終于往生了。他那柔軟的身子就讓我們感到非常的不可思議也在多位蓮友親戚得見證下證明了阿彌陀佛聖號的威神。

年紀就還很輕的我就很難的完成我爸的生后事,真的很慶幸有我媽,姑姑,我的表哥表姐們,堂姐,阿姨舅舅們,葉必和老師,成果念佛會的全體上下,親戚朋友們還有在級的同級朋友,你們那無條件的付出真的就讓我無意的回報。真的謝謝你們,阿彌陀佛。



后學安翔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