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9日 星期日

最近...拼了?!

MUET成績真的就來的是時候
看到你,我就真的慌了
慌到就不曉得這是安翔嗎?這是你嗎?不可能是你吧??
但這已是不真的事實
得接受,得反省,得醒思了,得有所行動了
不能再有藉口,不能再有理由
就只有努力,在努力;不要再對自己有任何的可憐
就因爲現實中沒有人會可憐我們;一切切就在我們手中,掌握于我們

醒了,心中的火就好像已燃燒了...
但是就能持續多久,會否經得起時間的考驗?會否經的起歲月的流失?會否經的起環境而有所影響??
我也不曉得,就只由有時閒的證明...歲月給與答案...
真的,
就不要有所得後悔...要努力,要拼,要證明......
要成爲平凡中的不平凡

近來就好像遇上了她?就是她...特別的她......
沒有每天的想,好像釀好的紅酒可以讓人慢慢的,慢慢的讓你欣賞,讓你陶醉
就因爲她學佛,她愛文學,她願為家庭而付出,她能把學業也兼顧好
不是愛,那肉體上的愛;也不是那個愛,年少青煌所追求的
是純純的欣賞,是找到相印的聲音,同頻道的思想
但是
就曉得你我就不是時候,不是不敢
而是有更重要的事的我們先做....一切切都還言之過早
因爲你我的天空就不只那麽的大,還有更遼闊,更遙遠
選擇...就不要那麽快的把自己給定下來
你我也不曉得何時?何日?才是真正的你我
享受那遙遠的路程歡迎那洶湧的巨浪

止于安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