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4日 星期二

背後的支撐

其實就並非我一個人累,一個人忙
單靠我一個十九嵗的小伙子的力量就根本微不足道,承擔不起那麽大的作用
她是誰?她有我這樣背負的責任嗎?她應該的嗎??
她就不計較的付出那一切切
不想到處的張揚,就那默默地付出,不求回報的付出
憑著那幫忙的心,幫助一個朋友的心態....

是我曾經那誤會了你?!不了解你的着想,我就只堅持我當時的衝動不客觀的發表意見
傷害了你,誤會了你,傷透了你,你那只想協助的心
還是你經歷的多,想得多,看得遠

自尊心強的我,沒有那勇氣在你面前道歉
但在我心裏頭就真的很服你那處事的方法,臨危不亂的處事是我學習的榜樣
一件一件的處理,一件一件的解決
感恩你的包容...
包容我那無時刻的無名火,莫名的衝動
諒解我的無知,體諒我的處境
幫我一起照顧我爸,一起解決我爸的生后事

太感激你了
就也許你不認爲是做了什麽但對我而言你做的真的是太多了
一個女人能這樣的撐下去是不簡單的事,同時還有兩大的包袱
真的很讚嘆你...你的堅強,你的堅持,你的膽量
最後就也想你能和我爸一樣能接觸正知正見的佛法,能到蓮池海會相聚
世上只有媽媽好
愛你咯

安翔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