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3日 星期四

忙不完

很多的是就在我身邊
環繞我,等待我,就像沒有結束的盡頭的一樣接一的重要,一樣接一樣的到來
這都並非我所想要的,就人生要充實就的忙不完嗎?
亂了,有存在了有種亂的感覺了?!
有時很茫然,很空白,很不知所措,很沒有方向,就不像平時的我
是人會變得嗎?會隨環境而有差??
爸走后就留下的很多考驗給我,就像要成就我
雖然我曉得這樣想但現實就很難行,讓我體會我的天空外就還有無盡的
讓我學了很多
但在此刻我就有很多很多的得忙
真怕學業,而有時就真的忽略了...
身子的支撐就有限,真的就一大的考驗
路...還有很長,很無盡
很想趕快解決但就非所想的容易
人生...

安翔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