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日 星期日

是妳了


我期待再也不是的幻覺
每一次到了無言的盡頭,只有妳會讓我滔滔不絕
我們的曾經是我最美好的回味

妳不曾對於我的忽冷忽熱問上為什麼?
對我而言,是妳能對我的體諒
也許很多問號妳放在嘴邊,也許是我自私吧

妳會對我的不期待
因為妳認為也許等待太不實際了
妳也曉得,是時候我就會出現

是妳
只有妳會讓我覺得還有個相依的另一半

我們不常見面
不曉得是有份的聯繫,緊緊繫着我們
妳給我的那份感覺,從來也沒有少過

妳不曾給我遺憾
因為也許我沒有珍惜過
所承諾的,像雲雨般而散

這一次告訴我自己不要再一次的錯過

如果是曾經就要讓自己沒有後悔過
如果是一輩子就要自己坦然的珍惜


保溫是我這輩子最重要的功課


安翔筆
03-04-2011 150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