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8日 星期一

當生成就之佛法(列表)



記得這一本的著作,第一次遇見的時候就有點瞧不起
也許是因為很薄的關係
雖然曾經在我的腦海有過的烙印
但就不深刻

直到去年去台灣的時候
葉老師就要我準備這一本著作的列表,然後可以在台灣的營隊學習弘法
是受寵諾驚,更是給我在學習上有再一層的認知
老實說
最後還是粗劣的完成

也許是自己的第一次
就還不曉得列表的意義等,準備好後就交給葉老師了
幾天后,他本人便宣布我的表就還不錯可以到台灣去抽籤練講
雖然沒有機會練講,但是在真的在準備的過程,真的把我所學過的融入裡頭還更是尋找了更多的資料
完成了有感覺到自己往前頭踏上一步的感覺

現在在大學的生涯,真的有點和佛學有點距離了,更是怠慢
但是昨天突然意外的把做過的表重新的再列一次
因為台灣的師長告訴我,列表的意義是在於簡單濃縮,並在兩個小時左右的時間把整個純純的淨土念佛法門給宣揚
真的就有那一種感覺就把表給列出來了

不知道是否要回去了,喚起了我對佛學的熱愛
因為在大學生涯就沒有給我這一種感覺
期待所列出的表能有傳播出去的一天

阿彌陀佛

後學 安翔筆

19-04-2011 130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