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2日 星期五

學者



近幾天參加學校所舉辦的國際研討
來自全國各地的學者都展示出自己的研究報告
偶然的因緣下我也有幸參與

兩天那延續的研討
討論的主題都是圍繞社會科學的研究課題
真的很充實也讓我的視野給廣闊了
參加這學術研討的費用不便宜(每人要RM400左右,學生RM100)
也許是自己學校辦的關係,講師和教授們討論就讓我免費參加

和學者們在一起
大家似乎都沒有隔膜的在討論一件事情
不管你是學生,講師,碩士,博士,副教授,教授還是公共人物等
大家都有共同的平台的討論

真的是不錯的演習
其實我在還沒參加這活動前,參加過類似的佛學研討
我們叫為‘練講’
真的在每一次的練講前都會得要充分的準備
更是提升一個人的容量還有能利益聽眾

所以我愛上研討
講者,可以提升自己,開闊自己的視野
聽者,更是能得到利益(首選是得犧牲自己一點點的時間)
期待下一次的研討。

安翔筆
22-04-2111 190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