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0日 星期三

再也不是天災避風港的大馬

馬來西亞會地震嗎?會風災嗎?會下雪嗎?
你我都不能曉得它何時的到來
但是無可否認的你我都相信它們的到來就好像在不遠處
它們的降臨我們就只能坦然的接受
科學的角度我們知道這一切都是我們所造的因將會得到的果

昨天的我在下午6點15分左右在上網的時候突然感覺到不曾有搖腳習慣的我,腳竟然在我不受控制下搖了
然後就急忙看看我的全身上下都開始有陣陣的愈動
看看我家裏頭那唯一在我眼前的電腦也開始搖了起來
那一刻想是否我真的頭暈了

但是接下來我妹也感覺到她的椅子也在搖動中,此刻我可以確定不是我的錯覺了
餘震真的來到我們這了
我也就檔時沒想太多就也許我們這一帶有土地上出現了問題罷了
過後也沒去再探討太多
這一天是30/09/09

另一天的早晨
不想去學校的我在睡夢中醒了,就有趕快去溫習功課的衝動因爲考試就要來臨了
打開收音機聼聼早晨的新聞
才聽到原來我們的鄰國印尼就有將近8級的大地震
它的餘震就真的傳到我們的北馬就從柔佛州,馬六甲至到檳城北段
真的我們馬來西亞再也不是個安全的避風港了

佛教經典上提到有在這水深火熱的娑婆世界真的不是我們的長久容身之地
可以的話就想此刻就和我爸一樣能往生到西方極樂世界去
不想在這受苦難了

后學安翔筆
筆于1/10/0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