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0日 星期四

慾亂人生

正在深思一句話
昨天葉必和老師問到 [如果你念佛有一段時間了而生活並沒有越來越好的話,那麽你就得加緊的抓緊這佛號了]
聼了后,深思后,感覺上就好像我對不起了很多的
很多不願付出的普薩們給與我的栽培與機會,我真的是真心的感激,誠心的感激...
但就我不停的在省思,你們就是否的付出我會達成你們對於我的期許
我害怕,我真的慌了...
我也很努力,很努力的在做,就不為我也得為佛教的事業給拼下去...

了,現在的我就很茫然,也變得越來越急燥,很多事就好像沒有哪個耐心去等待
心也就很難放得下,一直得掛礙,很讓自己煩惱
真的所做的決定也再也不像以往的我
就以爲現在終于就可也放下了,輕鬆了,可以做囘我自己了
但是現實就非我想象的如此,還有很多我得慢慢解決的是
很多得我去克服的問題,還有很多很多我得在加把勁的事...

真的,變得就越來越為很多很多的事着想...是好事嗎??
但就做任何的事就沒有那麽的果斷了...會想很多,考慮很多,擔心的很多!?
經過了那麽多的事,就有些得成長嗎??
有時我會想在成果念佛會忠一的青年都有共同的遭遇,就是最親的親人都在你學佛后給與人生真正的考驗...
真的就讓我們對這佛教,這難信之法有了更深一層的深信,積極的付出
都是因緣的具足,都是佛菩薩的安排

后學安翔筆10/09/09 8.30p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