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6日 星期三

真正的才要開始

預考就才結束,我看我和我的同伴們就好像都散了,都得要真正的休息了
這只是預考,可想而知真正考試的面臨就非散罷了
其實就我們得迎戰的才要是結下來的開始,那一年半歡樂中的考驗真的眨眼中就來了
回頭想想就真的很充實,以前校園所沒機會的都一一的嘗試了,很過癮.......
也在此中認識了很多的一塊兒作戰的良友
你們都一一的包容我的霸性和我歡樂的相處...閒中就真的讓我感到友誼上的支持,雖發生很多很多,雖都我一個人的在承受,其實就你們那一句句的慰問真的會讓我從新的活起來

對於我就真的在生活中體會很多,學習的也很多,感受的更多
雖然就我想我的成績會非我所的成績但是我在其間就學會了取捨閒真的有些會真的要放棄...
間斷中,我就真的會把我的學業隔開但也是強逼中的選擇
但是我真的真的從來就沒有後悔因爲我曉得真的有時上的選擇是得往多方面的着想
學業也許是我們間斷的考驗,但是一生的考驗真的面臨事
措手不及的事的到來,會很不願意但是就還是得面對他,就不願意中的取捨會讓彼此你我都成長

考試就真的要來臨了,也意味這我們將離別並真的不遠
一年半的結束真的就只是我們人生間斷中了斷我們的考驗,一一的湧現,一一的面臨就會在我們了斷一格考驗后...
各分東西后的我們就真的會否有重逢的一天??
對於我我就會只享受我們彼此享受過的日子,一起度過的那日子,一起熬過的那日子
只享受在享受中,不去執著這我們的將來
把此刻做好,好事就真的自然的來......

真的該沖了,該拼了,把自己最好的獻出來,做好此刻
STPM
我們S.M.K TUN TUAH UPPER SIX(09)真的就向你做出宣戰
放手一搏,就有非同凡響的期待
同志們,加油咯!!
謝謝你們的相伴,一起走過的日子會一一的烙在我們各自的心裏的最深處
歡樂悲哀,曾經的衝勁,曾經的低落,放棄掙扎,茫然...
都過了
享受過,學習過,體會過,成長過

誠懇之交
後學安翔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