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5日 星期四

衝動

最近好像就還蠻奇怪的,莫名來了股衝動
真的有股衝動,很莫名的想法就有種的感覺
很難壓抑自己!
曾經很努力的告訴自己要做些不會讓自己不會後悔的事
但是勇氣來時真的是斷斷續續


只是短暫的嗎?錯過就不要緊的嗎?
還是這一步就會改寫我的人生??美化我的回憶...
烙印得不平凡

那一字一句,微笑的回憶,一舉一動
會讓我失控....慢慢的,慢慢的
心就在顫動,左右這我

不再瀟灑,有以前的感覺,很久沒有了
以前都在壓抑自己,現在有衝動但又怕下一次的落空
理性告訴我,要為眼前的爲重,未來的沒盡頭,不再讓自己再落空,還有自己的路要走
感性要我就這樣的跟著感覺走,不要顧慮要自己爭取,不害怕結果就心甘給你玩弄
像在黑洞看不見天日


筆于安翔
15/10/200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