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0日 星期二

一年後


今早才突然的曉得今天是七月二十一號
早已不想放在心裡的日期很突然的浮現在我的腦海
一年前的今天是我畢生難忘的
在這一天我結束了人生的一段路
也很不以為然的開始了新的旅程

一年前的今天是我爸往生的日子(是以洋曆來算,而農曆是五月二十九)
那個時段的我是最具有考驗的
我得照顧我爸,準備考上大學的會考,接管父親的生意
他的離開讓我可以鬆了一口氣
也讓我失去了至親
讓我真的得承擔生活
另一段的開始

您的離開後,母親就是我們唯一的依靠
唯一的歸屬

您的離開也許真的在我和妹的生活上沒有什麼的影響
但是
心靈上我們失去了父親
失去了我們的至親
慶幸的是您的往生,而現在的我們是佛菩薩的子女
我們都以您為傲

現在的我都很健全,繼續我們的生活
我上了大學,妹妹也在努力地提升自己
希望在極樂世界的您能早日成就佛果,我們到時見咯
阿彌陀佛

筆於 後學安翔頂禮
2010年7月21日星期三 14:41

(還蠻遺憾的是,愛看電影的我真的在我爸在世的時候沒有和父親到過電影院去 和今天是他的對年而不能回家祭拜因為人在砂勞越州求學,心還是與他同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