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0日 星期二

給鄭老師


今天在我溫習功課的時候,無意中看到了張照片
看到鄭老師和我的合照
突然心裡就有種的冒冒然的有句話
< 鄭老師,您真的老了 >

還記得這張照片是我在參加今年的99年寒假大专志工营,營隊完畢後和師長留下的合照
不曉得為什麼看了這張照片心裡就有了很深的感觸
印象很深刻的臨回馬時,和老師的談話突然一幕幕的顯現在我的腦海
此刻的抉擇真的違背了和老師的承諾

看了張照片,心裡就想到‘鄭老師,您能等我嗎?’
決定了在馬的升學,放棄了在台灣升學兼在佛學上提升的機會
回馬後真的是抉擇的考驗
選擇了先提升自己後,自立後,再往道業上增值
但是
還來得及嗎?與老師的承諾在往三五年後再兌現可以嗎??
是不是又再一次的錯過??

不知道此刻的決定是否具有智慧
但是我開始了,就先把它給他完成?!
錯過與否,真的唯有因緣所具足
鄭老師,我還希望真的來得及?!
但願彌陀的庇佑。

阿彌陀佛

後學安翔頂禮
筆於2010年7月20日星期二 15:3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