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7日 星期四

真•假


那一種的壓抑和無奈,是無法形容的那一種
有情的我們,怎麼都得在刀鋒間做抉擇??
怎麼要的那麼簡單,達成的那麼遙不可及,是不是都得在背負那無奈的蒞臨

每一刻我都期待大家一起走
大家怎麼都不知為何的落單了,是你們遺忘,還是我一如往常的執著

真相的如此,得怎麼尋覓
我是不是害怕的困難,背負不起困難般的無奈
怎麼一次得再一次要在黑暗和明亮中抉擇
我要的只不過是如此而已

走下去真的,真的,不是隨口的答應就這麼的如此
因為現實會真的讓我們疲憊不堪,抬起頭的力量會不會越來越少
還是要挺起胸膛,不怕困難

是不是時間會把真相告訴我
我願意等待

塔斯筆
18-11-2011          004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